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保税区开展即将竣工项目现场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8-12 16:01:27访问量:字体

8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东兴,带领保税区发改局、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研即将竣工项目,进一步了解项目进度、解决难点堵点问题。

张家港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PVC墙地板生产厂商之一,面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变化,该公司突破瓶颈、创新创优,建设年产850万平方新型绿色环保墙板项目。陆崇珉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规模,对企业优化产品结构表示赞赏,叮嘱企业要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尽快实现竣工投产。

“调试的顺利吗?”“消防有没有过?”在霍尼韦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先进材料亚太区总部现场,陆崇珉了解项目调试进度,要求规建局、施工单位以及霍尼韦尔在调试期间要积极协调、全力落实、抢抓进度,交叉过程不要反复,周边环境配套同步施工,共同将项目打造成一个完美工程。

布伦泰格(张家港)化工有限公司高端精细化工产品项目总投资1.5亿美元,目前正在办理竣工验收。走进公司中控室,各条生产线一目了然,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厂区功能和安全装置。对于企业在地方要求上多加一道安全装置,陆崇珉表示认同,鼓励企业稳订单、拓市场,把耽误的时间、损失的订单抢回来。

来到海虹老人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特性涂料项目现场,陆崇珉详细询问项目施工、周边道路、设备安装进度,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协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帮助企业向上争取资源,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张家港迪克汽车化学品有限公司防冻液、太阳能低温热利用工质扩建项目目前正在土建收尾、机电安装和办公楼装修,预计今年12月竣工。陆崇珉一行深入车间查看企业设备,要求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保税区相关部门也将强化服务保障,全力配合企业,帮助企业竣工项目早达产。

陆崇珉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张家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扛起“勇挑大梁”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决心,鼓足拼劲闯劲,对接服务好企业,盯好项目进度、提高竣工速度,抓住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拼抢冲刺的过硬实绩献礼建县(市)60周年和保税区成立3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