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保税区召开“立足全年度、拼抢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8-03 09:45:57访问量:字体

7月30日下午,保税区召开“立足全年度、拼抢三季度”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奋战下半年、决胜全年度”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锁定年度目标任务,狠抓当前时间节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三季度工作的加速增效,奋力夺取全年工作主动,不断巩固保税区在全市的“龙头板块”地位,努力在“创新转型加速年”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保税区领导陆崇珉、季冬、季峰、顾卫彬、沈琳、刘东兴、陆定峰、陈雪明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在会上指出,三季度是全年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对于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具有决定性影响。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形势,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亟需我们进一步提振干事精神,鼓足争先干劲,推动各项工作紧在前、抢在先。

陆崇珉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区街上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就抓好保税区三季度工作,陆崇珉强调,提士气、鼓干劲,在正视成绩、正视不足中,全面增强三季度攻坚拼抢的主动意识。“立足全年度、拼抢三季度”,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发展中暴露出的短板和不足,围绕主要指标、重点工作、工作协同、工作标准、对上争取等方面,找准推进三季度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

高标准、严要求,在认清形势、狠抓关键中,切实扛起三季度攻坚拼抢的责任担当。要突出加速和增效这个主题。三季度是推进工作的“黄金期”,更是不容有失的“关键期”。充分利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相对平稳的时间窗口,把握好各种利好因素加快释放的重要机遇,突出“加速”和“增效”两个主题,锚定目标、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打一场大仗、硬仗,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要突出目标和责任这个重点。对照重点目标任务,实现“工作项目化、任务清单化”,每一项工作都要倒排时序进度,画好路线图、挂好作战表,要“定目标、定任务、定人员、定节点”,建立好三季度重点工作督办机制。要形成主动和合力这个自觉。重点项目要主动抓落实,委领导将工作重点抓在手里,靠前指挥、加强调度和统筹,加快项目推进;各街道、各局室主要负责人要在拔高站位、加强合力、压实责任、靠前服务上再发力,充分调度各方面积极性;重点工作推进要形成合力,聚焦目标任务,鼓足争先干劲,凝心聚力抓发展、一着不让抓落实,能早则早、能快则快。

会上对三季度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下达,保税区领导季冬、季峰、顾卫彬、沈琳、刘东兴、陆定峰、陈雪明分别作工作部署,各街道、保税区机关各局室分别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