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4-02-22 11:37:00访问量:字体

2月20日,常阴沙综治办联合社会事业办、安监办、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做好开学前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常阴沙派出所民警指导学校完善各类应急预案,针对各学校的具体情况,研究制定新学期校园安保工作方案及学生上学、放学期间的高峰岗勤务部署,检查视频监控是否完好,同时对学校一键报警装置检查测试,确保学校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安监办对学校消防设施、食堂用电安全、校园周边不安全因素进行检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综治办督促各学校主要负责人要落实安全防范主体责任,加强校内巡逻防控,建立健全门卫和校园内部巡查登记制度,经常性地开展法制讲堂,切实提高学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此次检查不仅消除了校园各项安全隐患,提高了学校负责人及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开学氛围,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