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8-15 09:09:45访问量:字体

8月13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张家港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国企工委书记徐溪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张家港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监督检查和绩效管理科、国资管理中心产权管理科两个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围绕市委“351”年度目标,明确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振奋“稳”“进”“好”的精气神,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努力交出“奋战下半年、决胜全年度”的优异答卷。局领导周明明和陈齐就分管工作作了强调部署,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争先创优,推动财政业务稳中提质。

为全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徐溪椿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把握形势,坚定迎难而上的信心决心。认真领会、深刻把握会议的精髓要义,正视当前财政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有利条件,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起责任担当,顶压前行、克难奋进、狠抓落实,以超常规的工作举措,努力完成全年财政工作目标任务。

二要踔厉奋发,攻克财政工作的重点难点。对照会议部署,结合财政重点难点工作,全力以赴组织收入,精准发力管控债务,全力确保资金平衡,服务保障发展大局,深化财政改革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

三要驰而不息,谱写财政工作的新局新篇。锁定实现全年“351”年度目标,不断强化“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理念,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的昂扬姿态,做细做实“六个拼抢、六个加快”要求,贯彻“拼抢”精神,以优良的作风保证优良的业绩,书写服务港城现代化建设的“阳光财政”新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