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大新镇人大、政协视察调研社区“区域一体化”治理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8-13 15:29:1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区域一体化”治理工作,构建一体化管理、一盘棋统筹、一揽子保障的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812日下午,大新镇人大主席汤卫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朱文骁带领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视察调研社区“区域一体化”治理推进情况,镇党委组织委员、人大副主席张晨悦,副镇长任亚超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滨江花园背街小巷、滨江商贸广场、望江水岸小区和新南卫生服务站分类垃圾亭等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新老镇区“区域一体化”治理的进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具体规划。

座谈会上,任亚超就“区域一体化”治理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大新社区、新东社区、新南社区及长新社区负责人围绕各自社区范围内实际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纷纷结合调研情况,为破解社区治理薄弱短板、提升社区治理效能建言献策。

座谈会围绕社区“区域一体化”治理进行详细探讨,对前阶段工作予以了肯定,针对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就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中肯意见建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社区“区域一体化”优势,统筹资源、深化改革,密切协作、创新推进,不断提高社区治理水平,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齐心协力为“大有可为‘新’欣向荣”的现代化大新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