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市司法局2022年4月重点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2-04-01 14:47:00访问量:字体

一是做好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争创工作。我市“创新探索新时代行政执法的张家港样本”已通过初审入围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接下来,中央依法治国办将对申报项目组织在线答辩。3月中旬开始,对申报项目进行完善,制作汇报短片和PPT,编写答辩提纲。具体答辩时间以上级通知为准。

二是深化公共法律服务进网格工作。4月份完成网格员兼任人民调解员和“法律明白人”遴选工作,建立起全市村(社区)网格员兼任人民调解员、“法律明白人”和法律顾问名录。

三是创建国家级智慧矫正中心4月底前完成社区矫正中心现场装修改造

四是组织开展第八届4·8”司法日联动服务宣传活动。视疫情控制情况,开展线上(线下)公共法律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