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工作

市住建局2024年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4-03-01 14:15:00访问量:字体

1.安全生产工作:1.做好建筑领域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相关工作;2.持续开展冬春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做好建设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3.开展一季度建筑领域第三方安全检查及安全生产培训;4.编制住建领域“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及“六化”工作方案;5.继续推进城镇燃气居民用户“管阀两件套”更换,督促燃气经营企业逐户进行更换,区镇(街道)配合做好宣传引导;6.由专班相关单位组成的工作组,与我市三家瓶装液化气经营单位进行市场整合对接洽谈。

2.农村住房建设管理:1.做好江苏省农房建设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录入和江苏省农村住房改善工作综合评价准备工作;2.做好年度落实省级450户、苏州市级2500户农房改善工作计划,落实市级农房翻建1000户目标任务的分解工作;3.做好2024年度农房集中规建点位(含原地组团翻建)的摸排工作。

3.绿化工程建设:G346国道(一干河西——东渡大道、东渡大道北段)道路红线内绿化工程:完成346国道红线内绿化工程、港华路互通及隔离带的施工图,准备招标。

4.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1.推进北二环路消防站、市第六人民医院新建综合楼、实验幼儿园北园区新建、实验小学南校区综合楼重建等在建项目建设;2.万红小学综合楼新建项目进行竣工验收;3.扬子江化工安全技能实训基地室内改造及配套项目正式开工。

5.安置房建设:1.做好区镇2024年计划新开工项目前期手续的排摸;2.做好区镇在建项目施工进度情况现场跟踪;3.做好安置房建设供需平衡的跟踪指导工作。

6.特色田园乡村建设:1.做好2024年度苏州试点申报工作;2.做好2024年度第一批次省级特田创建准备工作;3.会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落实常阴沙特色精品示范区的市级财政奖补事宜。

7.老旧小区改造:完成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方案调整、施工图设计、标底测算,开始工程招标。

8.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1.预计体育新村1幢1单元等7台电梯开始施工;2.继续推进110台在建增设电梯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