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第三轮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工作专项督导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11-20 09:33:17访问量:字体

统筹推进全市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相关工作,推动相关行业部门落实管护清单内容,1117日,市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我市文化类、体育类、农村水利、通信类等4个行业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现状和清单落实情况开展第三轮专项督导工作。

督导组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市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及涉及本次督导的部门分管领导或相关负责人组成。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凤凰镇陈巷、塘桥镇顾家15-10#、欧桥16-15#农水泵、百家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百家缘体育休闲公园等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现场,并通过查看相关设施,检查管护记录,与相关责任人员交流了解情况等措施,对相关类别的设施管护工作作了较全面的督查。

督导组对相关行业部门的管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相关行业部门进一步压实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责任,努力构建权责明确、主体多元、保障有力的长效管护机制,确保农村各类公共基础设施按标准配备并正常使用。切实发挥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对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