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开展推进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专项督导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10-31 09:11:00访问量:字体

为检查督导《张家港市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清单》落实情况,推进各项措施平稳有效落地,1030日,市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对我市体育类、农田基础设施、养老类、交通运输类、文化类、社区服务类共6个行业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

督导组先后前往永联文体馆、永联村、南丰镇建农村互助养老睦邻点、建农村华丰路、泗兴路、南丰镇科文中心、南丰镇东港村7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现场,仔细检查了各类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基本情况,详细了解管护责任、管护机制、管护资金落实情况,并指出了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管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我市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将继续深入推进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工作,强化管护责任,优化管护模式,加强管护力量,完善管护标准,保障管护资金,提升管护水平,充分发挥农村公共基础设施效能,更好地为广大农民生产生活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