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第二轮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工作专项督导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11-09 14:04:42访问量:字体

农村公共基础设施是促进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为加大管护力度,提升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水平,118日,市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我市养老类、林业类、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和处置设施类、农田基础设施等4个行业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现状和清单落实情况开展第二轮专项督导工作。

督导组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市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及涉及本次督导的部门分管领导或相关负责人组成。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锦丰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杨锦公路北段(港丰公路至沙钢)沿线绿化提升工程、常阴沙环卫所、常阴沙常兴社区、常阴沙常东社区等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现场,现场查看了管护工作的落实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督导组表示,相关部门要逐项细化工作措施,不断优化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方式和理念,凝聚管护合力,共同推进此项工作。同时,要全面总结、提炼本地区全年管护工作成效,形成经验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