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凤凰镇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08-11 15:02:09访问量:字体

8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张家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工作会议召开,凤凰镇设立分会场,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室、中心)、凤凰、港口区域主要负责人,国资公司市管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收听收看了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市委主要领导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分组讨论。

凤凰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黄博文表示,聆听了全会工作报告,倍加感慨、倍感振奋。下阶段将把全会精神融入自身工作实际,当好践行者。一方面做精城市治理,争创文明典范。高标准推进市容精细化管理和爱国卫生运动,全链条推进垃圾分类,打造示范点。另一方面做优美丽乡村,深化文旅融合。统筹抓好美丽乡村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快推动特色农文体旅融合产业带建设,全力争创全省首批生态美丽宜居乡镇。

凤凰镇副镇长黄晓刚表示,全会报告中对科技招商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冲刺全年科技招商目标的信心。下半年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发挥第三方机构、本土企业、商会联盟的作用,持续拓宽项目源。二是以“四有”载体为目标,高标准建设专业科创园区,高效运营上海创新飞地,拓展项目承载空间。三是发挥金融资本作用,加大政策宣贯力度,灵活运用土地供应、载体扩展、物业入股等方式,支持优质项目快速发展。

双龙村党委书记许建江表示,双龙村将深入学习贯彻市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推动项目建设和抱团发展“双提速”、惠民效应和保障水平“双提升”、美村品质和环境质量“双突破”,全年力争实现村级可支配收入超2600万元。

湖滨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新亚表示,湖滨社区将牢牢锁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为抓手,用心用情办好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社区治理精细化水平,持续擦亮“江苏省文明社区”名片。

下阶段,全镇上下将坚决贯彻市委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