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公安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8-17 10:17:32访问量:字体

今年以来,张家港市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创新便民利企举措,打造优质高效安全的营商环境,全力保障辖区经济健康发展。

一、坚持防患为先,优化发展环境“护企”。定期组织召开企业联席会议,“地毯式”滚动摸排涉企矛盾纠纷,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整合派出所民警、辅警、属地企业保安队员和村社群防群治组织等力量对所有厂区、居民小区、重点管控单位及主要路段开展联巡联防,实现治安防范力量的结合和互补。

二、坚持重拳出击,优化治安环境“安企”。针对扰乱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寻衅滋事、“套路贷”、电信网络诈骗、合同诈骗、伤害企业员工等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涉企违法犯罪行为,快侦快办、严查严打、深挖彻查,及时将违法犯罪分子绳之以法,最大可能为企业追赃挽损。

三、坚持服务为先,优化政务环境“助企”。按照“办事方便”的服务原则,推出上门、预约服务,缩短办事效率等方式方便企业和群众。同时,针对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不同时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采取提前介入、全程跟踪等方法,主动查处各类涉企案件,为企业建立“安全隔离带”,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