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挥毫泼墨、致敬英模,省公安文联走进张家港市公安局法制大队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8-12 13:29:11访问量:字体

8月10日至11日,省公安文联副主席、秘书长许丽晴率省公安文联慰问组,至张家港市公安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致敬功模系列慰问活动。

8月10日下午,省公安文联慰问组实地参观了张家港市公安局法制大队荣誉馆、案件管理中心、“一站式”刑事速裁中心等场馆,观看了公安工作和法治公安建设汇报片,并予以充分肯定。8月11日上午,许丽晴一行在苏州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公安文联主席刘凤珠,张家港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钱飞的陪同下,来到张家港市公安局法制大队,开展江苏省公安厅“基层公安文化联系服务点”揭牌及现场创作活动。在座谈会上,许丽晴详细了解了张家港市公安局在警营文化建设方面的情况,传达了新一届省厅党委决策部署和李耀光厅长在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市局政治部主任会议精神,希望张家港市公安局以此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发挥警营文化在激发队伍活力、提升幸福感、凝聚战斗力等方面的作用。随后,许丽晴、钱飞共同为江苏省公安厅“基层公安文化联系服务点”揭牌。许丽晴还向“全国模范公安单位”——张家港市公安局法制大队、四任法制大队大队长及公安英模赠送了警营书画及摄影作品。在现场创作环节,来自全省公安系统的书画名家齐聚一堂,各显身手。《硕果累累》《勇立潮头》等书画作品主题鲜明、构思独特、工笔精湛,寄托了书画名家对警队的深厚感情,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许丽晴、王冰川、于国成、陆献荣、汪海洋、丁建华、俞炜烯等多位老师更是通力合作,创作出栩栩如生、寓意深厚的《金鸡报晓》赠送给张家港市公安局。

苏州市公安局政治部、新闻宣传中心有关负责人,张家港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向前,原张家港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长,党委副书记、政委赵煜斌,原张家港市公安局法制办主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冬青,原张家港市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现任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旦忠,张家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高峰,功模民警代表及书画爱好者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