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程进展

东三环南段新建工程桥梁主体全线贯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7 09:57:26访问量:字体

921日,东三环南段新建工程南苑路互通主线桥最后一联现浇箱梁完成浇筑,标志着桥梁主体全线贯通。目前,工程全面进入路面及附属设施施工阶段,计划11月底完成全线主体施工。同时,与之相连的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鹿苑互通(张杨公路与东三环互通),正抢抓工程建设,先行攻坚两个匝道施工,全力打通东三环与张杨公路两个主要方向的交通转换,力争12月底,东三环张杨公路至苏虞张公路段建成通车。

东三环南段新建工程是我市城区快速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6.08公里,起于346国道与张杨公路互通南侧(不含互通),向南跨越三干河,沿途与南苑路、新泾路、杨塘路交叉,跨越华妙河,终于苏虞张公路,主线按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全线设置互通3处,为南苑路互通、新泾路互通、苏虞张互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