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张家港城区快速路建设专题 > 工程进展 > 东三环 > 工程进展

东三环南段与鹿苑互通南—西、西—南两个匝道即将建成通车

来源:发布时间:2022-12-19 09:20:16访问量:字体

128日上午,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鹿苑互通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对最后60米防撞护栏进行浇筑施工。目前,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鹿苑互通南—西(东三环转张杨公路向城区方向)、西—南(张杨公路转东三环向苏虞张方向)两个匝道已与东三环成功“牵手”,预计本月底将与东三环南段一并建成通车。

鹿苑互通南—西匝道是东三环转张杨公路向城区方向的上行匝道,西—南匝道是张杨公路转东三环向苏虞张方向的下行匝道。南—西匝道横跨张杨公路,为减少交通影响,匝道采用预制箱梁结构,白天护送运梁,晚上临时封闭道路架梁。目前,两个匝道主体结构已施工完成,南—西匝道于本月14号完成沥青摊铺,西—南匝道于16号完成沥青摊铺。

东三环新建工程主线沥青摊铺已全部完成,进入交安设施、信号监控、绿化等附属设施施工阶段,匝道的水稳基层及沥青面层摊铺也在同步施工。东三环高架桥面每隔不远就会有一处雨水收集口,桥墩上也排布了雨水管道,这是东三环新建工程独具匠心的海绵城市建设。

东三环新建工程是张家港市城区快速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346国道与张杨公路互通,向南跨越三干河,沿途与南苑路、新泾路、杨塘路交叉,跨越华妙河,终于苏虞张公路,主线全长5.6公里,按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全线设置互通3处,为南苑路互通、新泾路互通、苏虞张互通,主线全程通行时间只需5分多钟,工程与鹿苑互通南—西、西—南两个匝道一并建成通车后,市民驾车从张杨公路至苏虞张公路,最快仅需7分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