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罗敏带队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06-06 16:23:43访问量:字体

530日,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罗敏带队来我市开展产业链重点企业大走访,重点调研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有关情况。张家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志明接待调研组一行,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华昌化工,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当前疫情防控、物流保供等方面有关诉求。在久顺船舶,调研组现场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罗敏对张家港市工业经济发展现状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聚焦产业强链、技术创新等重点工作,着力打造制造强市;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全市生产经营活动全面恢复的良好形势;要进一步发挥稳定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工作专班作用,围绕原料保供、物流运输等目标,加强协调,积极对接,全力保障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广大企业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定发展信心,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港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