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再添2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08-15 09:29:00访问量:字体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2022年度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研究院、示范园区)认定及复核名单,我市张家港中集圣达因低温装备有限公司、江苏保丽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新获认定。同时,江苏大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飞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通过复核。

近年来,我市工信局深入落实国家、省、苏州市促进工业设计中心建设有关政策,积极推进我市工业设计中心培育、创建工作,以企业创新机构为支点,撬动工业企业的设计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推动先进材料、智能高端装备、高端纺织等产业集群的设计与制造融合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有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12家。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加大工业设计中心培育建设力度,动员优势企业创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参加中国工业设计大赛,提升企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助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