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党群工作部共学共话二十大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12-01 17:07:55访问量:字体

11月30日,高新区党政办党支部与党群工作部党支部“手牵手”,共同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深悟透做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吴红波主持活动,并对活动作总结点评。他强调:要提升政治能力,坚持党办、党群姓党,时刻牢记对党忠诚,全身心投入党的事业,当好标杆表率;要提升工作水平,做到投入第一、服从第一、认真第一,无私奉献、守己奉公;要提升境界修养,牢记自身形象即部门形象,修身正气,以最好的“精气神”助力区镇高质量发展。

现场,原经开区(杨舍镇)四级调研员、市委研究室主任袁驾云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以父老乡亲之心提高“守心”能力增强“守心”本领”》主题讲座,教育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增情商、得民心。他提出,党员干部要有换位思考的能力,有做群众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充分认识到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和人民群众始终心贴心。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组成四支代表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开展知识竞答,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镇机关党组织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