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管信息

苏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带队督查张家港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0-13 13:16:47访问量:字体

1011日,苏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吴沈带队赴张家港市督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何华,江苏省特检院张家港分院院长王飞等陪同督查。

在张家港市伟仪液化气有限公司、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申港锅炉有限公司,督查组现场查看了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并就生产、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吴沈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相关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确保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相关企业高度重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在督查后第一时间研究整改方案,并于24小时内将相应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