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管信息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暨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6-08 10:12:00访问量:字体

为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66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和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暨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主题宣讲活动,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健,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安全环保局副局长陈凌霄出席活动并讲话,250余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了张家港市特种设备安全现状及监管展望,解读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使用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74号),并就如何使用江苏省特种设备企业服务云平台进行了讲解。江苏省特检院张家港分院有关负责人、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外聘专家、企业代表分别结合多年工作实际,为各使用单位讲授了特种设备的使用维护、风险识别、风险处置等“干货”。

接下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督促企业严格落实落细安全主体责任,严查特种设备违法行为,确保辖区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