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张志明带队走访区镇挂钩服务重点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8-18 14:28:11访问量:字体

8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舍镇党委书记张志明带队调研走访智能高端装备产业链重点企业(项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难点堵点,面对面交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张志明一行先后调研走访采埃孚汽车科技(张家港)有限公司、那智不二越(江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麦格纳电子(张家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主营产品、生产销售、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企业服务提质增效。

张志明强调,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强技术研发,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产业链整体水平,推动区镇高端装备产业快速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摸清企业需求,精准施策、精确服务,提供针对性政策供给,优化营商环境,落细落实各项纾困助企政策,让企业真正有感受度、获得感。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政国,相关局、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