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创业英才汇之“沙洲有请”推介会(武汉站)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8-12 18:04:48访问量:字体

8月10日,创业英才汇之“沙洲有请”推介会(武汉站)成功举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政国,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王维等出席活动。

袁政国表示,武汉是连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和武汉一样,张家港位于长江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交汇处,区位优势明显、创新动能强劲。作为张家港市的主城区,经开区始终坚持“创新第一动力、人才第一资源”,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海外人才中国创业示范基地、省部共建留创园”等20多项国家级称号。经开区将竭诚为大家创造最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最一流的创业服务,让经开区成为各位企业家创新创业的福地。

经开区科技人才局局长邱树立主持推介会。王维为聚华传新(武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颁发招才引智顾问聘书。经开区科技人才局介绍了张家港的创新创业环境与政策,充分展示了张家港经开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密集的创新资源、完备的产业体系、发达的金融服务、一流的创新承载能力和开放合作的诚意。此次推介会定向邀约了一批优质科技人才项目参加,其中,创新生物试剂项目、高分激光雷达的研发及产业化等4个项目进行了路演,鼎图智能、唯信科技等项目与经开区签约,达成落户意向。

会后,各位项目代表与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进行精准对接,交流氛围热烈。

一直以来,经开区秉持“以优惠的政策吸引企业,以优良的环境留住人才”的思路,集聚了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创业英才汇是张家港经开区2022年着力打造的活动品牌,截至目前已累计举办十余场。本次创业英才汇之“沙洲有请”推介会(武汉站)由经开区联合市委人才办、清控科创创新基地(张家港)共同举办,旨在聚力科技项目挖掘和招引,开启长周期、深层次、重实效的招引项目新模式。

来自武汉等地的20多个优秀科技企业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创投机构代表和科技企业孵化器代表等参加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