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全面完成今年农村公路提档升级任务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7-28 10:15:41访问量:字体

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是“四好农村路”建设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以来,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围绕“四好农村路”建设,不断完善农村路网建设、提高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水平,推动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全市2022年度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全面完工。其中乡道4条,村道1条,总长10.6公里,改造危桥1座,累计投资约4800万元。

此次改造进一步提升了农村公路通行条件和路域环境,增强交通保障能力,使百姓出行更加便利与安全。下一步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发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对照制定的年度工作目标,夯实工作责任。继续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推进镇、村“路长制”持续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