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乐余镇举行第二期乐创研习会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8-13 14:07:00访问量:字体

为全力锻造一支懂经济、会经济、抓经济的新时代高素质经济干部队伍,8月13日上午,乐余镇举行第二期乐创研习会。镇党委书记张莉莎,镇党委副书记张贵林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张莉莎强调,经济部门是最有朝气和活力的部门,各位经济干部要好好把握每一次研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刻钻研,始终坚持“经济工作要走在前、冲在前”的理念。一方面,要围绕经济战队更优做文章,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统筹思维,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另一方面,要围绕综合能力更强下功夫,做到开拓眼界和加强实践相结合,做好“接天线、走出去、谈项目、多学习”四件事,用好“做出来、拼出来”两个抓手,延续“热血沸腾”的激情,保持“热气腾腾”的景象,干出“热火朝天”的场面,为乐余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张贵林主持会议并对经济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要一以贯之抓好学习提升,增强知识获得感;三是要一心一意抓好学以致用,增强任务使命感。

相关经济部门分管领导带头领学《张家港沙洲科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办法》《元宇宙产业发展情况》《上海市数字经济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内容。

部分经济干部代表围绕近期工作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活动现场,各条线(部门)参会人员围绕能力提升、部门协同、工作感悟等话题展开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