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副市长张庆率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成员来乐余镇开展科技人才调研工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8-16 17:05:00访问量:字体

816日,副市长张庆率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成员来乐余镇开展科技人才调研工作。镇党委副书记张贵林,副镇长、镇行政审批局局长蒋皓等陪同调研。

镇长团一行13人分成两组,分别走访了我镇创新企业代表海狮机械、飞驰环保和领军创业企业代表安玖丰、乐创环保、乐宏环保、英华材料、纽酷机械、谱析传感。每到一家企业,镇长团先走进生产车间或研发实验室,边看现场、边听介绍,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等经营现状。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聆听企业发展规划、市场定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技术发展水平、研发平台建设、人才和关键技术需求情况。针对企业发展现状,镇长团成员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和特长,与企业负责人展开分析讨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庆指出,下一步科技镇长团将围绕乐余镇主导产业,充分利用后方资源优势,发挥自身科研技术特长,为提升乐余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赋能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张贵林希望科技镇长团多多提供适合发展的科技招商、人才引进等方面资源,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实现双赢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