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乐余镇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4-02-27 15:15:00访问量:字体

为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助力企业生产“开门红”,2024年乐余镇“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活动于2月26日在乐匠高技能人才双创服务中心掀起第一波招聘热潮,首场招聘会现场超千人参加,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96人次。

招聘会首日,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络绎不绝,认真浏览岗位需求,寻找心仪的岗位,用人单位现场耐心解答疑问。七洲化工、海狮机械、长力机械、飞驰环保等近百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为求职者提供研发、技工、普工、文员、销售等3000余个岗位。

现场专门设有残疾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摊位,并设立了服务专区,镇人社、妇联、工会等部门为群众提供政策宣传、职业指导、法律援助等服务。

招聘会现场还开展电工、叉车等免费职业技能培训,通过体验式培训帮助求职者初步了解岗位需求,提前感受工作环境,提升职业技能,加强就业本领。

下一步,乐余镇将持续依托乐匠高技能人才双创服务中心、“家门口”就业服务站等载体,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双向沟通平台,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合力,积极促进乐余镇各类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让就业的春风温暖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