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乐余镇主要领导新春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4-02-22 14:28:09访问量:字体

2月20日下午,镇党委书记张莉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乐余镇部分重点企业,向企业家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把握机遇,更好发挥示范带动和支撑引领作用,推动乐余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新年好,给您拜年了!”“祝你们开工大吉,红红火火!”张莉莎一行先后来到江苏七洲绿色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兆丰金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张家港长力机械有限公司、牡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张莉莎都为企业家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对乐余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与诉求,并表示将继续当好企业“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助力新年“开门红”。

薛盘芳一行先后前往竑昌兴业(张家港)织染有限公司、张家港市云雾实业有限公司、苏州飞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迪威高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企业订单情况如何?”“企业有哪些诉求?”薛盘芳详细了解了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与企业家们就如何推动企业稳增长进行了深入探讨。薛盘芳指出,企业要明确发展思路,抢抓机遇,全力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要从严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举措,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新的一年,乐余镇将继续与各企业勠力同心、并肩奋斗,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提质增效、行稳致远,以砥砺拼搏之姿,开启乐余经济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