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乐余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4-02-28 09:06:42访问量:字体

2月26日,乐余镇人大在人大代表履职中心召开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工作会议。镇人大主席邹铜,各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出席会议。

邹铜就下一阶段人大工作重点作了部署,并强调:一是与党同向,以更高站位提振干事精神。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自觉在把握大势、服务大局中找好坐标、找准定位,把人民呼声融入到代表工作各方面,为乐余高质量发展激发更大活力、凝聚更强力量;二是与时同行,以更高水平服务中心大局。要着眼于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投身到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一线工作中去,多谋精准之策,多献务实之策,多求落实之效,加大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的力度,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乐余实践;三是与民同心,以更高效能践行为民宗旨。要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的初心,打破思维定式,崇尚实干、创先争优,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人大工作业绩。

会上宣读了《乐余镇人大主席团2024年度工作要点》《乐余镇人大代表履职积分考核办法》,对乐余镇人大主席团2024年度工作安排以及代表考核标准做了详细介绍。各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和信息员交流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