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乐余镇招商条线赴上海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考察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4-03-12 15:59:16访问量:字体

3月7日,镇党委副书记黄珮带队赴上海参加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副镇长、行政审批局局长方向明陪同考察。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是纺织行业的重要交流和贸易平台,致力于组织专业观众,传递国际流行信息,并促成贸易与合作。博览会涵盖服装面料、辅料、室内装饰面料及家居纺织品。展会现场,论坛活动多元绽放,前瞻布局未来产业。国际国内同步发力,线上线下融合对接。

黄珮一行先后走访了张家港三得利染整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参展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发展布局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共同探讨纺织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

黄珮表示,纺织产业作为乐余镇的传统支柱产业之一,对于促进乐余镇经济发展、增加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乐余镇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纺织企业的发展,为企业的转型升级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同时,他也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加大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下一步,乐余镇将持续围绕纺织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开展靶向精准招商,持续推动纺织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提升乐余镇纺织企业竞争力,为乐余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聚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