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乐余镇欢送新兵入伍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4-03-15 08:51:36访问量:字体

3月14日上午,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来到训练基地看望慰问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新兵启程入营。

张莉莎代表乐余镇党委、政府对即将奔赴军营的青年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要坚守初心,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把青春梦与中国梦、强军梦融为一体,将满腔热爱与滚烫青春播种于军营,为新时代强军事业贡献青年力量。二要不畏困难,在军营这座大熔炉刻苦训练、淬炼成钢,做到政治过硬、军事过硬、作风过硬,充分展现乐余子弟兵不服输、不甘落后的风采。三要建功立业,继承发扬乐余儿女的优良传统,加强军政业务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

张莉莎向新兵赠送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简史》《军事常识》等书籍及纪念品,希望他们提升自我,争当先进典型,争创光荣功绩。入伍新兵代表表示,到部队后,一定努力学习,为祖国、为人民紧握手中的武器,站好岗、放好哨,铸牢忠诚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展现新时代军人本色,为亲人和家乡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