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乐余镇开展“同心共进 聚力共赢”财政会计学组总结表彰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4-03-12 16:17:00访问量:字体

3月9日,乐余镇财政和资产监督管理局、经开区财政与资产管理局联动联建,共同举办“同心共进聚力共赢”2023年财政会计学组总结表彰活动,回顾盘点2023年财政工作成绩,表彰工作先进,激励全体财政干部职工拼搏奋进、争先创优,为财政事业发展再建新功、再添佳绩。

活动前,乐余镇财政和资产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张家港经开区财政与资产管理局党支部、张家港农商银行营业部和乐余支行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永利文化四合院、档案忆空间等党史教育基地,通过馆内资料,深入了解永利村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信念和追求。

活动还表彰了财政会计学组十佳个人并为乐余镇“扬工匠精神展财会风采”第五届会计技能比赛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下一步,乐余镇财政和资产监督管理局将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和上级财政部门的要求,全力服务于全镇经济发展的需要,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向好”工作定位,统筹做好“培财、聚财、用财、管财”各项工作,推动我镇财政管理工作再出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