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乐余镇开展“凝聚侨胞情 共植侨梦林”志愿者植树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4-03-12 15:55:19访问量:字体

春风十里草木新,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6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张家港市侨联联动“五侨”部门在乐余镇开展“凝聚侨胞情共植侨梦林”志愿者植树活动。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外事民宗侨台)工作委员会主任高翔,张家港市政协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黄蓉,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致公党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蓬元,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副主任、侨联副主席周晓敏,张家港市侨联副主席黄霞,乐余镇相关班子成员、条线(部门)负责人以及侨界代表人士4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侨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侨梦林”是侨界团结、赤子情怀的美好象征,为“侨梦林”种一棵树、添一片绿、献一份情,为家乡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