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乐余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4-03-11 10:59:08访问量:字体

3月7日,乐余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乐余镇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市妇联副主席张晨悦,镇党委组织委员、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刘晓霞,镇党委委员、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局长陶静华,各村(社区)、机关条线(部门)、企事业单位等女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外场还设置了乡村振兴巾帼集市,集中展示各村(社区)非遗作品、土特产、水果、绿植等,展现“半边天”助力乡村振兴的别样风采。

接下来,乐余镇妇联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主动融入时代发展的大潮,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之志和“妇女能顶半边天”的磅礴之力,在乐余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