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4年乐余镇老年大学春季班招生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4-03-05 16:19:00访问量:字体

2024年乐余镇老年大学春季班将于3月18日正式开班上课,所有课程均免费,其中乐余老年大学将开设体艺、舞蹈、厨艺、科技、声乐、器乐、书法等19门课程,24个班级;兆丰老年大学将开设太极拳、乒乓球、养生气功、健身操等10门课程,11个班级;乐海社区老年大学将开设声乐、太极拳、腰鼓、舞龙课程,共4个班级。

一、报名对象

身体基本健康、有完全行为能力、能坚持到校上课学习的中老年人,最高年龄一般不超过80周岁。(80周岁以上的高龄老人需征得家属同意方可报名。)

二、报名方法

(一)手机报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乐龄学堂”进行报名。(老学员登录后直接选课报名,新学员需先完成信息注册,绑定成功后再选课报名。)

(二)现场报名

1、时间:

3月11日-3月22日

2、地址:

乐余老年大学:乐兴路5号乐余老年大学二楼  

兆丰老年大学:兆丰办事处右隔壁兆丰老年大学二楼

乐海社区老年大学:乐园南路乐海社区居民委员会

3、报名热线:

乐余老年大学王老师18021230266

兆丰老年大学张老师18913608780

乐海社区老年大学黄老师18963693921

4、提醒:

报名时请携带好身份证和手机

三、课程招生计划

四、注意事项

1.学员需遵守学校纪律,提前熟知乐余镇老年大学课程表,了解课程时间,不迟到早退,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履行请假手续,离开教室及时关闭水电门窗。

2.学员需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当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上下学途中的交通问题及人身安全由学员自行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