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7月份行政例会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8-10 17:02:00访问量:字体

89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7月份行政例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局长范一明主持。局领导班子、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了省委、苏州市委、我市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局机关各科室、各局属事业单位7月份工作报告,部署了8月份工作任务。

会议中,范一明强调:一要认真贯彻各级会议精神,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理念,推动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抓好宣传工作,进一步向社会普及全员全科社工、“扬帆计划”、养老工作、婚俗丧俗改革,主动邀请和支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体验港城民政服务变化,不断巩固和争取社会各界对于民政工作的支持;三是要抓工作推进,紧盯目标任务,加强邻里港湾、老年人助餐点进度的工作报告;四是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打半点折扣,并根据实际,即时建立新婚姻登记处疫情防控制度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