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民政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督查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10-13 11:10:40访问量:字体

当前,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强化我市养老机构各项防控措施,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分组、定责对全市养老机构,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10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汤伟刚对杨舍镇、大新镇4家养老机构实地检查。

此次督查重点是:养老机构是否封闭管理,工作人员及住养老年人是否全员核酸采样、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充足、外来物品交接消杀是否到位、相关人员疫情防控规定是否熟悉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门卫管控情况、养老机构每日体温检测、通风消毒记录及各类防控台账。在现场,检查组对部分养老机构食材采购不规范、应知应会内容不熟悉等问题,下达整改通知,限期整改。

何俊强调,各机构要严格落实江苏省民政厅《新冠肺炎疫情地区及发生感染养老机构防控指南(第五版)》要求,做好定期核酸检测,每日为入住老人监测体温和消毒灭菌等工作,严禁人员出入,真正做到封闭管理,严防疫情输入。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不定时地对全市20家养老机构封闭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构筑起养老机构防疫屏障,保护机构内老人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