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民政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委书记 局长何俊走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3-01-16 13:56:08访问量:字体

近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花园浜社区举行。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报告。花园浜社区居民群众代表30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从七个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的理论解读、活泼生动的宣讲风格使居民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的内容有了更深刻地理解。

在随后开展的互动宣讲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与花园浜社区居民群众代表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宣讲,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居民群众代表提出社会救助和慈善事业、居民自治、养老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地政策讲解,并就社区如何围绕居民需求实施服务项目以及如何深入推进社区居民自治给予现场指导。

市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互动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