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民政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民政厅副厅长周恒新来张家港调研指导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3-06-09 09:47:42访问量:字体

6月7日下午,省民政厅副厅长周恒新来张家港调研未成年人保护、慈善事业与社会工作。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朱钟斌、儿童福利处副处长季静,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黄蕾蕾、儿童和残疾人福利处处长陈波陪同调研。张家港市副市长梁曦,张家港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参加调研。

周恒新先后参观了乐余镇社会工作站、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张家港市慈善超市乐余店,张家港市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中心,张家港市海事局航海文化厅,详细了解了基层社会工作、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慈善工作发展情况。

周恒新对我市率先单独设立市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中心,区镇(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基层社会工作站全部由社会组织提供专业化服务,区镇(街道)慈善会全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三色花开苏童成长”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运行模式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如何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张家港继续先行先试、勇于创新,深入打造特色品牌项目,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