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张家港市慈善超市爱心企业联盟招募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7-13 10:36:55访问量:字体

为充分发挥慈善第三次分配作用,倡导“人人皆可慈善”理念,市民政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慈善总会开展“云上+实体”慈善超市融合项目。现在全市范围内招募首批热爱公益慈善的爱心企业,成立慈善超市“爱心企业联盟”,积极参与我市慈善超市项目。

首批实体慈善超市试点:经开区(杨舍镇)、高新区(塘桥镇)、乐余镇、南丰镇、金港街道。

首批招募相关事项如下

首批招募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止。

招募范围:

面向各类爱心企业进行招募。

招募条件:

诚信、守法经营,无不良信用和犯罪记录;热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爱心企业的权益:

入选的爱心企业将被纳入张家港市慈善超市“爱心企业联盟”,并统一获得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颁发的“张家港市慈善超市爱心企业”牌匾;

爱心企业捐赠的商品将会在慈善超市中售卖,并注明捐赠企业名称;

爱心企业捐赠的商品将由市慈善总会开具捐赠票据和捐赠证书,可按比例抵税;

优秀爱心商家将获得优先推介参评各类慈善奖项。

爱心企业的义务:

张家港市慈善超市爱心企业须秉持公益之心,为慈善超市提供捐赠商品或供应爱心采购价商品。

招募方式:

1.招募活动采取各区镇(街道)推荐或爱心企业自荐两种方式。自荐材料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2.材料请于2022年7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smzj@zjg.suzhou.gov.cn。联系人:刘成赟,电话:58987209(工作日:8:30—11:00;13:00—17: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