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民政局 > 政务服务 > 社保民政 > 民政资讯

市民政局参加《12345进行时》大型广播热线直播节目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3-01-20 14:09:01访问量:字体

1月20日下午,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带队来到《12345进行时》大型广播热线直播节目现场,向全市汇报了2022年的民政工作特色亮点及2023年重点工作打算。

2022年,市民政局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踏踏实实做好基本民生保障,团结一心探索创新,持续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聚力弱有众扶,兜好民生保障底线;聚焦幸福颐养,促进养老服务迭代升级;强化高位推动,构建大未保工作格局;突出融合共治,提升社区治理综合效能;紧扣改革重点,推进专项事务规范文明。

2023年,市民政局将紧扣我市“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题,以兜底为根本,夯实共同富裕“压舱石”;以品牌打造为抓手,提升养老服务“含金量”;以协同为机制,织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六张网”;以党建为引领,释放基层治理“新动能”;以改革为契机,奏响移风易俗“最强音”,为我市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做出贡献。

在节目进行过程中,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就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给予回应。一同参加直播活动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汤伟刚及职能科室负责人与市民开展互动,并就社会救助、养老服务、未成年人保护、社区治理和社会事务等方面的热线咨询,耐心细致地作出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