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8-10 08:49:24访问量:字体

8月9日上午,南丰镇在科文中心168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陈立,镇党委组织委员杨明,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换届选举联络指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立对全镇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作动员讲话。

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换届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充分认识这次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要狠抓思想教育,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始终。要聚焦工作重心,强化责任落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和加强党的领导摆在首位,形成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

二是精心组织,切实把好选举工作选人关用人关。要拉高线,坚持选拔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热心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优秀人员。要守底线,严格把握任职标准,坚定原则、守住立场,决不能在政治原则和组织原则面前丧失立场、随声附和。要重民意,要充分尊重党员群众意见,抓住换届契机,选出一批能干事的带头人,着力优化基层班子结构。

三是压实责任,切实保障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实行分工负责制,落实到具体人员,稳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合法、有序、健康进行。要发扬民主,程序严谨,尊重和落实广大党员、群众的民主权利,以每个环节的高标准保证整个工作的高质量。要严明纪律,宣传引导,把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作为换届选举“生命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杨明主持会议,并就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和说明。

本次换届的基层党组织共计159个,具体是南丰镇党委下辖的除村(社区)一级党组织以外的其他基层党总支(党支部),包括机关、企事业单位、市镇单位等党组织,以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下设的二级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