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张家港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8-10 08:30:55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张家港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攻坚”的勇气、“争先”的锐气、“夺胜”的志气,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8月9日下午,南丰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张家港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镇全体班子领导、机关条线负责人、市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戴俭主持。

镇党委书记陈稳指出,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凝聚共识,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面对“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要有清醒认识;面对困难和挑战,要有充足信心;面对特别年份,要有特别担当。要始终坚持以更新的理念指引发展,以更高的标准开展工作,以更大的决心固强补弱。

陈稳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敢于突破,主动作为,实现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重整行装、誓师出征”的昂扬姿态,理清思路、运筹帷幄、精准发力。要紧盯关键指标,积蓄发展新动能。要兜住民生底线,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加强基层治理,提升治理高效能。要突出党建引领,弘扬文明新风尚。

陈稳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加压奋进,明责笃行,切实扛起南丰发展的责任担当。分管领导要身先示范,主动靠前指挥,各条线、村社区要找准定位,主动扛起责任。要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为南丰添砖加瓦、增光添彩。要不断解放思想,坚持“样样工作走前列”的工作导向,一茬接着一茬干,不断在干事创业中寻找好“解题”之策。要在困境中谋求创新突围之举,在竞争中昂扬比拼争先之志,积极推动南丰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陈立传达了省委、苏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张家港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相关分管领导围绕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以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全镇“十大行动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陈稳带领与会人员,听取了相关责任领导汇报“十大行动计划”半年度实施进度。

8月8日下午,中共张家港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召开,南丰镇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在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南丰镇与会人员围绕市委主要领导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分组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