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沈晓波带队督察动物诊疗机构管理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2-07-11 16:27:03访问量:字体

为加快推进动物诊疗行业管理“四化”建设,促进我市动物诊疗行业持续健康发展,7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晓波带队督查我市动物诊疗行业管理工作。

沈晓波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爱佳宠物诊所、贝康宠物医院等3家宠物诊疗机构,现场问询各机构的人员配置、诊疗服务及日常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动物诊疗机构运行模式,并对后续动物诊疗行业管理提出了要求。

沈晓波强调:一要规范管理,全力推进“四化”建设。只有全面实现“机构合法化、人员专业化、诊疗规范化、管理制度化”,我市动物诊疗行业才能持续健康发展。二要安全生产,营造稳定有序诊疗环境。只有全力确保“诊疗安全、麻醉安全、医废处置安全”等生产安全,广大宠物主才能放心就诊。三要致力公益,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只有充分发挥动物诊疗机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做好“动物疫病科普、流浪动物救治、设立关爱驿站”等公益服务,动物诊疗行业才能在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