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保税区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企事业单位招录

2024年张家港保税区、金港、后塍、德积街道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编外)人员岗位核销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4-03-29 16:53:33访问量:字体

根据《2024年张家港保税区、金港、后塍、德积街道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编外)人员公告》,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由保税区组织人事局核减招聘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

至3月29日16:00报名确认截止,共有1个岗位报名人数不足开考比例,现依据上述规定,对相应岗位予以核销,具体公告如下:



19岗位被取消的报名成功人员可在2024年3月30日09:00至16:00,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逾期未改报成功的,视为放弃。

张家港保税区组织人事局

2024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