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奏响安全生产“大合唱” ——张家港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巡礼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7-05 10:15:54访问量:字体

6月30日,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收官。一个月来,市商务局会同全市各板块,围绕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9场,覆盖企业255家,受众1017人次;组织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17场,65家商贸企业开展了“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公开承诺;组织企业开展“我是安全吹哨人”“查找身边的隐患”等活动,企业通过自查发现问题隐患54条;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督查行动50余次,累计发现安全隐患33处。

“安全生产月”活动已经结束,但安全工作没有结束。市商务条线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以月促年,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意识,营造安全文化的浓厚氛围,持续提升监管成效,强化长效机制的落实,保持“安全生产成绩每日归零”的心态,毫不放松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