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领导高温慰问送清凉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07-15 11:11:00访问量:字体

烈日当空照,衣衫满盐霜。连日来,我市持续晴热高温,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生产,7月14日下午,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严栋兴带队到水务工地现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水务工作者送去了“清凉”慰问品和贴心关怀,让职工们清凉在身、暖在心头。

严栋兴一行先后来到十一圩江边枢纽改建工程、太字港闸站改建工程施工现场以及沿江闸站,认真听取在建工程开展情况和闸站运行情况,详细了解高温期间一线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错峰作业,劳逸结合。

在随后的“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会上,严栋兴强调:一是各施工企业要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落实全员责任,加强安全培训,提升应急能力。要切实围绕水务行业百日攻坚行动与安全生产大检查等专项整治要求,抓整改,补短板,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二是坚决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序和作业时间,全力保障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三是要继续落实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工地全封闭管理,做好人员进出管控,确保工地防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