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启动地下水取水工程登记造册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07-14 11:10:00访问量:字体

为加快推进省水利厅开展地下水取水工程登记造册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地下水管理条例》,7月13日下午,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地下水取水工程登记造册工作启动会暨技术培训会,资规局、住建局、张家港生态环境局、各区镇水利站相关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苏州分局对登记造册工作开展技术培训,郭建平主任为大家解读地下水取水工程登记造册工作方案并着重强调了登记填报的技术要点,张冲副主任对登记造册表格的填报方法逐项作详细说明。

地下水取水工程是开发利用地下水资源的重要手段,也是加强地下水管理的重要环节。本次地下水取水工程登记造册对象为全市地下水取水井及其配套设施,主要包括各类机电取水井、地下水源热泵系统取水(回灌)井以及监测井和勘探井,预计今年11月底前完成此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