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水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举办全市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4-03-31 16:18: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水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和执法实务能力,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3月26日下午,市水务局举办全市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各镇(街道)从事水行政执法工作的执法人员、市水务局全体水行政执法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省水政监察总队总队长、省河湖采砂管理局局长武慧明和张家港市水政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夏霄峰,分别围绕水法规体系、水行政执法实务进行了专题授课。武慧明总队长系统培训了新修订的《水行政处罚实施办法》,对重点条款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夏霄峰副大队长结合具体执法案例,对执法实务操作技巧、执法规范与风险防范进行了培训。

本次全市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是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之一,是水务“八五”普法的重要组成内容,也是提升水行政执法人员法治素养的重要途径,为持续提升全市水行政执法质量和效能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