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再次获评“江苏省双拥模范城”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8-04 08:50:29访问量:字体

8月1日上午,江苏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南京举行,张家港市再次被授予“江苏省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市委书记韩卫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并领取“江苏省双拥模范城”奖牌及证书。此外,江苏华昌(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双拥模范单位”

“江苏省双拥模范城”,是张家港倍加珍视、珍惜、珍重的一份荣誉。近年来,张家港市紧盯改革强军战略、紧贴部队官兵需求,始终坚持“军地一盘棋、军政一条心、军民一家亲”,与时俱进弘扬张家港精神,努力探索新时代双拥工作“张家港样本”。如今,张家港站在新的起点,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的劲头,不断创新双拥模式,持续丰富双拥内涵,努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格局,不断书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