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2022年张家港市职业健康技能竞赛活动圆满完赛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8-18 11:00:01访问量:字体

8月16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主办,冶金园(锦丰镇)协办的2022年张家港市职业健康技能竞赛活动圆满完赛。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於海良出席活动并讲话。

於海良对全市职业健康企业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认清新形势,强化职业健康主体责任。开展职业病危害源头治理,持续加强劳动者权益保护,汇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人力”和“智力”。

二是要落实新规定,筑牢职业健康法治屏障。企业要落实“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积极开展职业健康保护行动,引导劳动者行动起来,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三是要围绕新变化,适应职业健康监管模式。企业要自觉站到“主动防”的最前沿,开展分类风险评估,提高管理水平,降低风险等级,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委员许海峰致欢迎词。苏州市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处长潘红英对本次活动点评。

活动期间共举办职业健康技能培训线上线下专题培训5期,3500余人次接受培训,共有777名选手参加海选赛。

决赛现场最终决胜出个人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决胜出了团体赛一、二、三等奖,团体一等奖冶金园(锦丰镇)代表队,团体二等奖凤凰镇代表队、大新镇代表队,团体三等奖、经开区(杨舍镇)代表队、高新区(塘桥镇)代表队、南丰镇代表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